close

 

拿到學校寄來的文件後

請先確認還有沒有出國的行程

再去辦簽證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

 

上週五7/11

趁著要北上看演唱會 順便去辦了D-4遊學簽證

(原本是預計8月多才要辦的 因為提早拿到西江的文件 所以想說先辦吧)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 1506室

辦證時間

10:00~12:00 14:00~16:00 

 

辦簽證的過程很簡單

把文件都準備好 現場填完申請書 遞給窗口負責小姐即可

1.入學許可書 語學堂寄來的,會收走正本,需要留念者記得先copy!

2.學習計劃書 300字左右

3.簽證申請書 現場填寫 大概5分鐘

4.存款證明 NTD 30萬以上(or USD 1萬以上 中英文版皆可) 我繳交中文版的

5.護照正本 會收走 黏貼D4簽證

6.護照影本及身分證影本

 

AND 身分證正本! 小姐和對完資料就會先歸還身分證正本

其他項目的文件都會收走喔!!

visa    

 

然後會給你一張這樣的收據

receipt  

工作天數基本上是 不含申辦日後起算三個工作天

7/11(五)申請 (不含申辦日)

7/16(三)上午10點開始領取

費用:무료 Free 台灣人免費喔

屆時憑收據領護照回來喔~

 

 

申請完簽證後 立馬跑去小巨蛋找朋友

途中發現男友打了電話

因為要進場看愛心迪噢了 所以漏接也不以為意

 

殊不知散場後男友來接我時說

怎麼不接電話

妳還記得我們下週要去香港嗎

......................

叮咚叮 我居然忘了!!!

還把護照留在駐台北韓國代表部!!!!!

 

幸好我們是7/19出國 7/16就可以領取護照了

但因為我不住台北

代表部可領取的時間又只有上班時間 (中午休息無法領取噢!)

只好拜託一起要去香港遊玩的台北友人

抽一天中午去幫忙代領

到時候直接帶我的護照到機場

 

所以.....

當初預計8月才辦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因為西江的快速寄件讓我心歡喜 壞了順序丟了腦袋 (愛牽拖)

幸好男友有想到

 

男友表示:選我還是選D.O.?

........................

(不要逼我 眼神死)

 

DO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