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第一個禮拜 回南部交代事情

6月第二個禮拜 回中部再次交代事情

然後到了今天 確定了離開公司的日子

 

跟西西一起開始的夢想

當時總說著 "兩年後我就要....."

 

然後去年 經歷了莫名其妙(?)的下半年

雖然跟米蟲一樣整整睡了幾個月

但還是堅定地說著"等到14年我就要..."

 

然後轉眼一瞬間 就到了今天...

倒數35個工作天

 

曾經跟傻子說

"最討厭光說不做的人 為什麼要替夢想找藉口 好讓自己實現不了變成理所當然"

傻子回 "因為她們身邊沒有我這種噢吧"

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但也是真的

只記得我問過"為什麼要支持我"

他說"把妳想成是自己女兒的話... 如果女兒吵著要這樣做 我會讓她去 所以妳想去就去 不要留下遺憾"

傻子的這段話 深深刻在我心底

 

謝謝上天讓這樣的人待在我身邊

等我平安歸來 再回報你了

 

今晚大概有了最終的選擇

只是一開網頁看到全英文瞬間頭痛 通通關掉哈哈哈哈

明晚再來開工!

 

謝謝包容我的任性的家人們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